I AM I

Young For You - GALA

架子鼓、guitar作为开场白,十足的节奏与动感,也似一场告白

主唱放荡不羁的自黑式唱法,洋洋洒洒的感觉,好像在说,管你怎么看,就是要宣泄呼喊我内心呼啸而来的青春与火热

在加利福尼亚阳光下的沙滩上,淘气又孤傲,一路撒欢,一路不正经,却又希望stay ever young for you also for myself.

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大一的时候,部门学长做的一个视频似乎就用了这首歌,听到的时候,觉得和学长的风格还真是很相似。

哈啊哈,虽然在部门呆的时间不长,却也留下了大一时最青涩的、最燃的回忆。

每次动感的前奏响起,都有种很青春的感觉在内心涌动,却又无限感叹,又怎么回得去呢?怎么可能stay ever young呢?

还好这首歌不是那么一直忘我地燃烧,还是在高潮的时候,记得休息舒缓一下。在张扬的同时,又不忘让自己放松一下,抒发下内心的小惬意。

也在这段旋律中,又缅怀了那个时候和这首歌一样单蠢的自己,还有陪我一起成长的朋友们。美好的温暖感,又燃了一遍~

评论
© 久酿汤圆 | Powered by LOFTER